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虛幻風流(7)2200字作文

虛幻風流(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第二天早上,七人吃完早飯,就把帳篷收了起來,這次是最後一次嘗試,如果還不能拿到紅果的話,他們就決定撤退了。  

  青鋒當先離開了隊伍,他的任務就是趁六人引走大鱷魚之後,用輕功到水塘中間的陸地上去取紅果,而紫雷等六人的任務就是盡量的把大鱷魚引出來,並且拖延到青鋒安全離開。  

  翡翠召喚出一隻鐵甲熊隱藏在樹叢里,在所有人都到位后,紫雷迅速聚集了一些魔力,一道閃電從天而降,打在原本平靜無波的水面上,掀起一米多高的大浪,大鱷魚也從水裡露出了腦袋。  

  大鱷魚剛露出頭兒,一支穿甲箭就釘在了它的頭上,不過並沒有將皮粗肉厚的大鱷魚怎麼樣,它只是閉了閉眼皮,全身都籠罩在厚厚的水霧裡,同時發出震天動地的怒吼,快速地向岸上爬來。  

  雷系魔法的速度僅次於風系,在大鱷魚從水中爬出來的時間內,紫雷就連續放出了三道閃電術,雖然這種三階雷系魔法的攻擊力並不強,對皮粗肉厚的大鱷魚來說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卻成功地激起了大鱷魚的凶性。  

  大鱷魚像往常一樣爬上空地,紫雷的閃電和藍羽的穿甲箭不停地向它射擊,漸漸地將鱷魚引到了空地邊緣。  

  大鱷魚剛爬到樹林邊緣,翡翠召喚出來的鐵甲熊就竄了出去,巨大的熊掌拍在了大鱷魚頭上,讓大鱷魚出現了眩暈,然後就開始把大鱷魚向樹林里推,樣子雖然很笨拙,推動的速度也很慢,但效果還是有的。  

  在大鱷魚被鐵甲熊的連擊打進樹叢之後不久,大鱷魚身上的藍光就再次大亮起來。一個冰環從大鱷魚巨大的藍色身體上擴散開來,瞬間將鐵甲熊凍成了一個大冰雕,然後大鱷魚就甩着粗長的尾巴在樹叢中掃來掃去。  

  鐵甲熊是以防禦著稱的陸地怪物,熊類動物本來就是皮粗肉厚,再加上鐵甲熊那一身堅硬如鐵,勝過堅甲的皮毛,更是讓它成為很多召喚師喜歡的肉盾,缺點就是速度慢且魔防一般,但只要避開高速怪或高攻魔法怪,幾乎沒有什麼能夠秒殺它的。  

  這次鐵甲熊的對手是大鱷魚,不僅物理攻擊和防禦高,而且還有極強的魔法能力,生命力也不會弱,就是一個重型坦克,鐵甲熊微弱的魔法防禦力在它面前根本就不夠看,根本就擋不住大鱷魚六階水系魔法寒冰魔環。  

  在鐵甲熊攻擊大鱷魚時,六人就已經向後退出了數十米,紫雷的閃電術趁着大鱷魚用完魔法,身邊水元素減少的當口悄然而下,打的大鱷魚又是一陣顫抖,使得大鱷魚雙眼怨毒地盯着遠處的紫雷。  

  在鐵甲熊死後,翡翠又召出了一頭叢林野豬,叢林野豬身上閃着一層黃光,直接撞在大鱷魚身上,將它向樹林內擠。  

  半個月,大鱷魚每天都會受到藍羽和紫雷的騷擾,都會被引到森林邊緣,但卻從來沒有進入過樹林,但今天不同,過來騷擾的不再只是兩人,而是六人,大鱷魚盛怒之下,就衝進了樹林里。  

  在大鱷魚進入樹林后,大嘴一張,吐出數十支冰箭,分射遠處的六人,但六人早有準備,都躲到了巨樹之後,在冰箭雨過後,迅速地向樹林深處撤退,同時還不忘用弓箭和魔法給大鱷魚幾下。  

  在紫雷一連出了十道閃電之後,大鱷魚才被引進了樹林內五十米,而翡翠召喚出來的鐵甲熊和森林野豬也掛了五頭,而大鱷魚此時仍然生龍活虎,不停地放着冰箭雨。  

  在六人將大鱷魚引入樹林五十米時,青鋒從樹林里竄了出來,從懷裡掏出幾塊木板,先丟了一塊在離岸五米的水裡,然後就運起輕功跳了起來,落向剛剛扔出的木板。  

  青鋒借點擊木板換力,再次騰空而起,然後又扔出一塊木板,再借了一次力,在如此連續四次借力之後,平安在落在了水塘正中的小島上。  

  落到地面之後,青鋒就感到一陣滾燙,讓他不由皺起了眉頭。水塘里的水在木板入水時即出現一大塊冰決,把木板包了個嚴實,明顯就是傳說中只存在於兩極地區的過冷水,而地面卻又是滾燙,一冷一熱的巨大變化讓人感到怪異,讓青鋒更有一絲期待。  

  雖然地面上溫度很高,即使隔着皮靴,也感覺到燙,但青鋒心裡清楚,憑紫雷六人是不可能纏住大鱷魚很長時間的,如果讓大鱷魚發現動靜,然後趕回來的話,他們就不會再有下一次機會,所以落地之後,他就掏出一個潔白的玉瓶開始采紅果。  

  怪樹的樹榦雖然看似紅玉,但卻相當柔韌,摸起來給人一種溫潤的感覺,青鋒無暇分神,迅速地採摘完十二顆紅果,卻感覺意猶未盡,看着那看似紅玉的樹枝,青鋒覺得它們也不是凡物,乾脆拿出一把劍,從根部開始砍起來。  

  三分多鐘過後,一根一米多長的樹榦和十多根技條被青鋒捆成了一捆,然後就扔出木板準備離開,但此時水塘卻開始冒着氣泡。看着情況不對,青鋒正是加快了速度,飛快地逃進了樹林里。  

  青鋒剛剛躲進樹林,水塘里的過冷水就開始沸騰,很快被全部蒸發成了水蒸氣,然後只見一道灰色的煙柱衝天而起,然後就是鋪天蓋地的煙塵向下落,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  

  聽到轟隆隆的巨響,六人感覺到水塘方向肯定出事了,馬上甩掉大鱷魚,迅速向一個方向撤退。在水塘內的水開始沸騰時,青鋒就已經感覺到了不妙,所以進入樹林后,一直以自己的最高速度移動,所以雖然他在發生異變時離水塘最近,但也比紫雷等人逃得快得多。  

  憤怒的大鱷魚也感覺到了水塘的變化,在紫雷等六人逃逸之後,也沒有去追他們,而是向水塘方向爬去,看起來甚至比它憤怒時還爬得要快的多,但當它到達空地邊緣時,空地邊緣的樹木已經被熔岩的高溫炭化,而水塘也已經不復存在,憤怒至極的大鱷魚只能仰天大吼,驚起無數飛鳥,卻根本就無濟於事。

虛幻風流(7) 標籤:虛幻作文 風流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