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低碳行動——捐衣服記700字作文

我的低碳行動——捐衣服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去年寒假的一天,我隨意的點擊着電腦上的頁面。無意中我打開了“捐舊衣服吧”的貼吧,我剛想關閉這網頁,這時,幾個醒目的大字把我給吸引住了:不教寒童無衣穿!我一看,原來,人們不只是因為地震、泥石流等才會受災呀,還有許多地方的人們也會因為貧窮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得穿。看着那些令人心酸圖片,我心中不禁十分悲傷。我決定:捐舊衣物給他們!

  我叫來媽媽,讓媽媽幫我把小時候的衣服和爸媽的舊衣服拿出來。媽媽不明白我的用意,問我為什麼,我說:“我剛才在網上看到了一個網頁,上面有一些大人、小孩沒衣服穿,所以我決定給他們捐衣服。”媽媽說我長大了並表示全力支持我,看來,我和媽媽是站在同一條戰線上的!

  我們先把衣服整理出來,再用消毒水洗乾淨,晾乾(這是對接收方的尊重與負責)。接着我們把衣物摺疊整齊分類包裝,上衣和上衣放在一起,褲子和褲子放在了一起,大人和小孩的又分開包裝,每一份都用漂亮的塑料袋子包好,這樣可以避免衣物在郵寄過程中被雨水淋濕。最後我們把一袋袋的衣服裝進一個大的布袋裡,媽媽說衣服寄到時就非常好搬運,可以抓的地方多。經過一天的“浴血奮戰”,我們終於包裝好了所有衣服,我們來到郵局,認真填寫包裹單,寫完后還認真檢查了一下,以防萬一。

  幾天之後,我在QQ上收到了短信,大意是:你寄出的貨物已收到,謝謝支持!看完短息之後,我心中不禁大為歡喜!那些沒有衣服的人有了衣服,我彷彿看見了那些受到幫助的人露出欣喜的笑容!!我把這消息告訴給媽媽的時候,媽媽抱住我,說:“你不但懂得關心他人了!這還是個低碳的行為!你不浪費衣物,並加以利用,真好!”

  低碳,令我感到了一種助人的喜悅;低碳,令別人感受到了一種幸福!

  福建泉州豐澤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昌澤



我的低碳行動——捐衣服記 標籤:低碳行動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