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孫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去幫助世界上所有需要我幫助的人。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先去醫院裡,那裡躺着許多掙扎在死亡線上的病人。我在一位被艾滋病困擾多年,馬上就要去世了的小女孩旁,變出了一顆能治百病的藥丸,給小女孩服了下去。一眨眼的工夫,小女孩那蒼白的臉就恢復了紅潤。不一會兒,小女孩就恢復了健康。我還救助了許多病人,心裡高興極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去小學生毛毛的家裡。毛毛的語文成績經常不及格,他的爸爸、媽媽氣的吹鬍子瞪眼,我就會拿出自己的本領幫助毛毛把語文學好。我會使用我的七十二變變成知識老人,給毛毛講清楚語文里的各種知識,還要把各種各樣的模擬考題變出來教會毛毛做。這次的數學考試,全班的平均分是88分,毛毛只得了44,我就會變出數學試題,讓毛毛解開,讓他懂得不同的數學題有多少種解題方法。這樣一來毛毛就會提高成績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

假如我是孫悟空 標籤:假如我是孫悟空作文 我是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