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在哪裡300字作文

幸福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閑暇時,我常想一個問題:幸福在哪裡?

  走在路上,看見晚歸的鳥兒,想着它們一家團聚的情形,心裡掠過一絲溫暖,這就是幸福吧。

  春遊時,老師與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分享快樂,沒人提考試的煩惱,也沒人顯得那麼嚴肅,老師放下了平時的那份嚴厲,同學們一個個露出燦爛的笑容,這就是幸福吧。

  感到孤獨時,剝開一塊巧克力,那種甜味迅速瀰漫全身,整個人沉浸在那絲般潤滑時,這就是幸福吧。

  晚上一家人在一起看電視時,儘管那談論聲已改過電視聲,但感受着這種天倫之樂,心裡漾起一陣春風,這就是幸福吧。

  暑假在家悶得無聊時,打開音樂,讓自己的心情隨着音樂飛揚,讓自己得到徹底放鬆,這就是幸福吧。

  在球場上與人打羽毛球時,雖然手臂隱隱作痛,但在大汗淋漓中體會那種爽快,這就是幸福吧。

  只要用心感受,幸福無處不在……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幸福在哪裡 標籤:幸福在哪裡作文 幸福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