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第一次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直到現在,第一次游泳的情景還縈繞在我腦海中。 

  那是2004年暑假,爸爸為了讓我得到更好的鍛煉,便帶我來到了游泳館。進了大廳,穿過更衣室便來到了游泳池旁。本來我以為游泳簡單的不得了,所以想都沒想該不該戴泳圈便一頭扎進水裡。頓時,水向我鼻子里,嘴裡灌,我拚命掙扎着由於長時間沒吸上氧氣,眼都黑了,恐懼佔據了心理,當我感到腳着了池底后,一股強烈的逃生慾望操控着我,我兩腳用力一蹬,浮上了水面,我猛吸一口氣,頓時感到舒服多了。可身體還向池底沉,幸好被一位叔叔撈了起來。 

  這時,爸爸走過來,知道了怎麼回事時,問了問我有沒有事。我剛休息了一會兒,爸爸要我再下水,可我吵着鬧着要回家,因為我怕。可爸爸找來游泳圈,套在我身上,抱起我,放到了水中。我在游泳圈的幫助下,我沒有沉下去,但我還是怕,怕再像開頭一樣,死死抓着泳圈。過了一會兒,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放開游泳圈,膽大地開始戲水,爸爸看到了,會心地笑了。然後,我的手像青蛙一樣划著,劃到池邊,抓着周圍的鋼圈,弄下泳圈開始練習蹬腿(一位教練教的),蹬腿看似簡單,實際很費勁。 

  練了好一會兒,才蹬會了。然後又練了手上的動作,這樣,蛙泳的動作終於被我練會了。 

  練會後,教練托着我的肚子讓我做動作,鬼才知道,那教練不知什麼時候放開了手。可我卻還游着,忽然,我的肚子感覺不到教練的手,我回頭一看,教練正在我身後,朝我笑呢。一瞬間,我心一慌手腳一亂,沉了下去。 

  幸好被教練及時拉起,才倖免再次遭遇喝水的厄運。 

  我看到上面爸爸走過來說:“你看,這不都會了嗎,不要慌,啊?”我點了點頭。戴上泳圈,慢慢地練。 

  不知不覺,我已經喜歡上游泳了。

第一次游泳 標籤:第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遊戲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