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熱鬧的海邊300字作文

熱鬧的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暑假,我隨爺爺都日照去游泳。那天萬里無雲,剛來到日照,就看見許多大人和小孩向海邊的方向走去,他們像浮動的煙霧。 

  來到海邊,那時是中午12點多,來游泳的人還不算多,星星點點地裝飾着美麗的大海。 

  我換上游泳衣,來到海水中。看到小朋友們在玩沙,我一邊側卧在海中,一邊建造“長城”。“長城”建好了,其他的小朋友看到“長城”,紛紛跟我一起玩。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我說:“小朋友,你們先玩吧,姐姐還有事要做呢!” 

  不一會兒,到了兩點多鐘,這時正是來游泳的最高潮。本來,還不太熱鬧的海邊,一下子熱鬧起來。假如《西遊記》里的東海龍王在這裡遊玩,一定會被震得耳朵直響。 

  大人和小孩都很高興,來游泳,必須要有好時候。特別是外地人,家鄉沒有海,來海邊不容易。 

  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大海告別了。

熱鬧的海邊 標籤:熱鬧的作文 熱鬧的元宵作文 熱鬧的元宵節作文 熱鬧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