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着,犧牲了自己的一切。

  張老師,你是多麼關心我們,是那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冬季三項比賽,我和其他參加踢毽子比賽的女同學一起訓練。那條寒風刺骨,一張嘴說話就可以看到濃濃的霧氣,同學們都帶了手套,而我卻沒有帶,以至於不爭氣的雙手一直在抖,就連毽子都沒有拋起來,一直在被體育老師批評。就在這時,下樓上廁所的張老師看到了我,似乎看透了我的窘迫,她微笑着笑我走來,對我說:“怎麼了,沒帶手套嗎?”我低下頭,沒好意思回答。張老師又說“戴我的吧,”“不用了、不用了”,我連忙說。可張老師把手套往我手裡一放,轉臉走向了廁所。看着張老師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想,張老師,謝謝您。

  張老師還是一位教導有方、勤勤懇懇的好老師。我們班有一位每一門科目都只考十幾、二十幾分而又十分頑皮的同學,他的名字叫邵一峰,他的成績使老師們都很頭痛。可張老師卻不像別的老師那樣批評他,而是耐心細緻的教育他。在張老師的耐心教育下,他不在像以前那樣頑皮,生字、課文也可以流利的讀出來,上課也積極的回答問題,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每當想起這幾件事,我便會想起這樣幾句歌詞“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新長征路上老師立功,一群群接班人茁壯成長……”

  江蘇徐州泉山區淮西小學五年級:鄧姝言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