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每時每刻我想起這句格言的時候,我都會提醒我自己,一定要好好讀書。

  有一天,媽媽說帶我去遊玩,可是我沒有去,於是我就吵着媽媽幫我買幾本書回來,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幫我買幾本書才去遊玩。媽媽幫我買了《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等,我馬上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頁一頁的看下去。當我看到故事裡的主人公傷心的時候,我也會不由自主的傷心,當主人公開心的時候,我也會開心……有時候我會忘記所有,只有和書在同一個世界里。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你的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從某種意義上說,他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去讀同一本書。我並不是囫圇吞棗地讀,而是一頁一頁的欣賞,作者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故事,他有怎樣的生活經歷……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已經讀了三個多鐘頭。我走出房間,媽媽對我說:“你終於出來了,我以為你還要讀下去呢!”我向媽媽笑了笑。

  後來,媽媽幫我買了許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溫馨感人的故事》,《苦兒流浪記》……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做個有成就的人。

  五年級:甘惠玲



我和書的故事 標籤: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