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早晨900字作文

校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校園的早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 諸宇鋒

  早晨,太陽還沒有出來,同學們就已經陸續來到學校。他們放下書包,有的跑向操場去打籃球,踢足球,跑步鍛煉身體;有的到包干區去打掃衛生;還有的留在教室里看書、寫字、做作業……

  你看籃球場上的籃球隊的隊員們這麼早就開始打籃球了。他們有的在練習進攻和防守;有的在練習運球;還有的在打半場球;十多個隊員在教練的指揮下在打全場。他們先由一方發球,另一方就千方百計攔截。他們很快把球搶到手了。另一方立刻調動人馬趕去搶球回來。那個同學看到后立刻把球往後一拋,傳給了後面的隊員。那個隊員立刻運球左一閃,右一躲衝過防線,猛衝到籃球架下。這時,對方的隊員在他的上面伸手一壓。他看到從下面往上投籃不能夠成功,靈機一動,往左一轉,裝出往左突圍。對方立刻跟着往左壓,他馬上往右騰空而起把手往上一抬,手腕一翻,籃球來了一個漂亮的弧線進入了籃框裡面。“好,太好了!我們又勝了一球!”對方隊員黑着臉說:“不要高興得太早,我們一定要把分數扳回來。”

  活動區那邊可是低年級學生的活動天地。他們在那裡爬繩梯、爬鐵杆、盪鞦韆……那些爬桿的學生排好隊伍一個接着一個地爬。一個學生兩腳站好,雙手握住鐵杆,腳用力蹬地,一個縱身就上去了一截。接着,他腿勾住鐵杆,雙手用力向上引身,雙腳用力向下一挺,人又上去了一段。就這樣他一點一點地往上爬,很快爬到了頂。他在那裡自豪地向四下張望,顯得那麼得意。不一會兒,他“嗤溜”一下下來了。他剛離開,第二個學生就抓住鐵杆往上爬。這一位學生象猴子一樣機靈,往上爬的速度更快了。他們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地往上爬。有幾個膽小的同學站在邊上看,不時興奮地說幾句話。還有幾個小朋友在玩繩梯。他們先用兩隻手拉住旁邊的兩根繩子,然後,一隻腳往上登,另一隻腳再往高一點的地方踩。這時繩子劇烈地晃動起來。他就停下來穩住繩子。等繩子不晃動了他再繼續往上登……

教室里的同學正在認真地讀書。聲音是那樣的整齊有力,叫人聽得不願意離開。

  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打破了校園裡的活躍氣氛,同學們趕緊回到自己的教室里準備上課。

  指導教師:馮永康

校園的早晨 標籤:校園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