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4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春天,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春天,一個耕耘播種的季節,春天,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來了,你瞧,那原本光禿禿的梧桐樹枝上現在已經抽出許多嫩牙了,有的已經長出嫩葉了,你再瞧,那些原本在冬季黃黃的枯草,現在卻變得綠油油的,有的正在隨風舞蹈,可有的還在睡懶覺,你說,這難道不是一幅春的景象嗎?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冬眠的動物也醒了,你聽,在洞里冬眠的小青蛙正在:“呱、呱、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啦!”你再瞧瞧那天空,成群的鳥兒都在天空中飛翔,有的還在唧唧叫着,這是多麼美的一道風景線呀! 

  春天多麼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呀!她在春風中舞蹈,為脆弱的小草添上綠色的衣裳,為早已枯萎的花兒添上顏色,春天多麼像一個強壯的小夥子,他在春風中奔跑,為頭上光禿禿的樹爺爺們戴上葉帽,為乾燥的土爺爺們洗個好澡。啊!春天,一個夢幻般的季節!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