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科學450字作文

我愛科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期到了,爸爸帶我去了好多地方。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阿里山。

  我和爸爸坐在去阿里山的車上,我看見爸爸拿出電腦,接聽着洋人的電話。後來爸爸跟我說:你可曾意識到科學的力量,科學不僅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我的生活。”後來我問爸爸說;“科學是什麼呀?”爸爸笑着問我說;“我的傻女兒,你真不知道科學是什麼,還是裝不知道啊。”我被爸爸問了一頭霧水。不行我得去問問電腦,被爸爸給攔住了。

  爸爸就拿出了一個雞蛋,爸爸說;“你能把個雞蛋捏碎嗎?”我喊叫着;“我一定能捏碎。”我使出了我吃奶的力氣可就是捏不碎。

  爸爸樂呵呵的說;“服不服氣,不服氣就再捏呀。”我不捏了‘爸爸笑說;“你知道這個雞蛋為什麼捏不碎嗎?”我說;“不知道這個雞蛋為什麼捏不碎。”爸爸說:“你可要仔細聽這個雞蛋為什麼捏不碎問題就出在雞蛋的形狀上,雞蛋是橢圓形的,捏的時候,力量平均分到蛋殼的每個部位,所以捏不碎。

  一隻小小的雞蛋竟然蘊藏着這麼大的科學道理,我真是大開眼界。科學的力量真偉大。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於妍



我愛科學 標籤:我愛科學作文 熱愛科學作文 愛科學作文 我們愛科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