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摘草莓600字作文

摘草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春三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正是出遊的好季節,上一個星期天,爸爸提議,我們全家一起去果園裡摘草莓,我舉雙手贊成,於是我們就朝着郭店董家鄉的草莓大棚駛去。 

  懷着無比高興和迫切想看到草莓是怎樣生長的心情坐在車裡,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真想一下就到目的地去和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車也像“撒了歡”似的往前跑,坐在車裡透着車窗向外望,一棟棟大樓從眼前閃過,很快離開了繁華擁擠的城市,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大棚,然後我就聞到了一股清新的空氣和田野的氣息。就在這時,媽媽向窗外指了指:我就看到了一個個用塑料布蓋着的拱形大棚。我高興的喊起來,迫不及待地想進去看看草莓到底長得什麼樣。就在這時,爸爸找了一個離馬路比較近的大棚停下了。爸爸一聲令下:“到站,下車”。我飛快地跑下車,看見大棚門口寫着——草莓種植基地。我進了大棚里,一看,一排排草莓,整齊的“站”在一起,每一棵草莓樹都結了很多果實,又大又紅。我拿了一個藍子,開始採摘,我精心挑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顧不得洗也顧不得擦就放到了嘴裡,“啊,真甜”。 

  第一次見到草莓生長的樣子,第一次嘗到那麼新鮮的果實。這時,爸爸媽媽也開始摘起來。當我摘下草莓的時候,我發現有的草莓形狀酷似桃心、有的似球形,有的表面疙疙瘩瘩的,附有許多小種子。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在不遠處的草叢中有一顆超大的“巨無霸”草莓。我喜出望外,伸手去摘,沒想到我一腳踩空,跌到了地上…… 

  這次我們全家去摘草莓,我的收穫很多,既大飽口福,又增長了見識。媽媽說:“今後要多進行這樣的活動”。

摘草莓 標籤:摘草莓作文 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