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三,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第一腳踏進校門,映入眼帘是許許多多粉粉嫩嫩的花朵,那花朵長得格外茂盛,好像一張張迎接我們的笑臉!我一邊走,一邊看着路兩旁的花,是那麼的美麗!過了花海,我直奔教室,雖然教室已經布滿灰塵,但顯得格外親切。我向學校四周望去,發現我們的學校越來越迷人了!

  我想在新學期里,我要把成績搞搞裝修:把有點壓后的科目要往前趕一趕,把稍好一點的要繼續發揚下去。一定不能驕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仔細,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絕對不能講小話,搞小動作。要把文明禮儀帶進學校,不能把在暑假裡沾染的壞習慣帶進學校,要愛護學校的花草樹木,愛護學校的公共財產,要尊敬老師,關愛同學!

  在新學期里,我的成績也要和學校一樣搞得越來越漂亮!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