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家鄉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股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的第一滴晶瑩的水珠,宣告了春天的來臨。

  我的家鄉在山東臨沂,一個美麗的地方,四季風光無限。而我,卻獨愛家鄉的春天。

  當春的腳步漸漸進的時候,田裡的莊稼、冬眠的小動物們都漸漸蘇醒了,他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一個個兒的都活躍起來了。柳樹抽出了嫩芽兒,這時,再看看田野里,粉色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紫色的紫羅蘭、白色的梨花……各種各樣的花卉都紛紛綻開了笑臉,遠遠望去,遍野的綠海上,襯托着的就是着五彩斑斕的顏色。一陣微風吹來,各種濃郁的花粉的香味兒,夾雜着淡淡的青草的清香,這時候,無論是誰,都一定會把鼻孔張得大大的,深深地猛吸一口,像痛飲美酒一般,令人陶醉,沒辦法,那氣息直往人心裡鑽呢!

  一聲聲春雷響過,貴如油的春雨也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漫山遍野都被一層薄霧籠罩着,水潤潤的,讓人感覺到異常的清爽,如同一幅會動的畫一樣美麗、清秀。

  路邊的野花、樹上的各種花兒,還有草叢中忽隱忽現的小花,一個個都鼓足了勁,使勁吹,吹鼓了一個又一個的花苞,鳥兒也唱起了動聽、婉轉的歌兒,蜜蜂嗡嗡的鬧着,蝴蝶兒也翩翩起舞。溫暖的陽光灑在地面上,樹葉兒還閃着銀光。一切都是協調、融洽的。

  這就是家鄉的春天,醉人、生機勃勃的春天。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前進路中學五年級:張艷蕊



家鄉的春天 標籤:家鄉的春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春天作文 故鄉的春天作文 家鄉的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