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家鄉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記得以前家鄉的春天也如此,路兩旁的平房顯得很古樸,建在屋檐下的鳥巢里,幾隻鳥兒好像在談論着這美好的早晨。但家門口的一條黃泥路卻攪亂了鄉村春天的美麗。早晨路上閃耀着太陽的淡淡的金光,一輛摩托車飛馳而過,卻捲起滿天灰塵,破壞了清晨和諧寧靜的氣氛。如果陰雨連綿,路上更是坑坑窪窪的,滿路都是小魚塘。一個不小心踩在上面,就會濺到一身污泥。

  時間如流水,不停腳地穿流而過,現在又是鳥語花香時。

  門前那條滿是塵土的大路已經變成一條平坦潔凈的水泥路了,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淡淡的金黃色的光芒。倒影在馬路上的不再是底矮的平房,而是一幢幢高大的樓房了。在陽光照射下,樓房好像鑲上了一層金子似的。清晨,人們在鳥語花香的環境中,在寬大的馬路上晨練着,他們邁着矯健的腳步,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交談着黨和國家對老百姓的關心……

  依舊是春天鳥語花香的早晨,依舊是那平凡的村子,但我們村子的歷史畫卷增添了不少韻味。

  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着,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在線上系的花瓣兒,着就是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沈之冰



家鄉的春天 標籤:家鄉的春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春天作文 故鄉的春天作文 家鄉的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