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貓500字作文

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潔白的小貓,它的特點可多啦,像淘氣啦,乖巧啊,害羞啦……在它身上都能找到。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像披了一件白毛衣,它潔白的身子上沒有一點瑕疵。它的眼睛真像一幅大自然的畫,因為它一隻藍的像天空,另一隻綠的像草地。小巧玲瓏的嘴巴在濕漉漉的鼻子下面,對了,還有兩隻像兔子一樣的耳朵長在頭頂上,但這兩隻耳朵沒有兔子的那麼長,那麼大。在它身後還拖了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

  它可淘氣啦,常常把奶奶的毛絨團滾得滿地都是,還把飯盤,水盆撞翻,弄得卧室一片狼藉。就這樣,這隻調皮的貓還不消停,每天不是上躥下跳就是東躲西藏。

  雖然有時它很淘氣,但有時它也很溫柔。當它用身子蹭你的腳時,只要你輕輕地撫摸它的頭,它就會圍着你轉來轉去,表達它對你的喜歡。

  再看看它是怎麼進食的吧。它可是慢條斯理的小口小口的吃,一點不像狗一樣狼吞虎咽,因為它是貓,吃飯時細嚼慢咽的貓。

  它休息時,更可愛了,它乖巧地卧在一個盒子里睡著了,不過它聽到一點兒動靜,就會睜開眼,警覺地向四周張望,沒異常時,它又會繼續打盹。

  貓,是一種既可愛又淘氣也害羞的動物,它是我生活中的夥伴,經常為我帶來不少歡樂和生機,我很喜歡它,你呢?

  四年級:gfgjgf



小貓 標籤: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