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的風300字作文

冬天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的風真是有趣啊,它是在四季風中最寒冷最凌冽的一種風,你們一定會很奇怪吧!我怎麼不選萬物復蘇,溫柔和煦的春風,不選夏日炎炎的夏風,不選清涼涼爽的秋風,偏偏選了最寒冷缺點最多的冬風呢?其實,冬天的風也是有好處的,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講完你們應該不會瞧不起冬風了吧!

  我愛冬天的風。雖然冬天的風是冷冷的,冰冰的,但是它很像我吃的美味可口的冰激凌呢!它還給我們帶來了,我的最愛——潔白晶瑩的雪花。雪花真是美極了,從天空中緩緩飄落,飄在大地上,大地被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襖。我們還可以在白色的地攤上,堆雪人打雪仗,別提多有趣了!而冰冷的風兒就冷冽地吹過我們的臉頰,似乎在為我們加油打氣……

  怎麼樣,冬天的風也是不賴的吧!



冬天的風 標籤:冬天的風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