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在同學生日會上偶然相遇的,我們在生日會上遊玩,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剛開始,我和她還有一些疏遠,直到在遊戲時,我和她分到了一個小組,大人們說玩的是“你說我跑”這個遊戲。因為她肺活量大,所以她來發聲,而又因為我跑得快,所以我來跑。通過我們的配合,我們這個小組獲得了第1名,於是,我和她在生日會上一起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地成為了好朋友。

  我這一個好朋友叫“小石榴”,她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女生。成天在我的身旁繞來繞去,我怎麼躲都躲不開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有好東西總是會分享給我,如果你跟她也是好朋友的話,她一定也會對你這麼好的。

  現在,我們的默契程度越來越高,我幾乎都能預料到她今天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或扎什麼樣的辮子......

  我喜歡這個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能相處得越來越好。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