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300字作文

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麗撐着傘向學校跑去。可是,風太大,傘被吹成了喇叭形,她顧不了這些,把傘手起來後有繼續跑。不巧,前面有個水塘,她一個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身上都是水,而且很疼。她忍着痛繼續跑。天很黑,加上她身上又很濕,心裡又急,跑着跑着,鞋子不小心掉了一隻。她來不及穿鞋子,把鞋子拿在手裡繼續跑。 

  終於,小麗到了學校。幸好傳達室老爺爺還沒睡,她向傳達室老爺爺說明了來意,老爺爺馬上開了門。進了學校,小麗直奔教室,她看見沒扇窗都開着,在風雨的打擊下,窗戶發出很大的響聲,如果再不關上,很可能會碎。小麗就將窗戶一一關上,把插銷扣上,又檢查了一遍,才放心的回家了。 

  當小麗頂風冒雨回到家中,全身都已經濕透了。媽媽心疼地說:“小麗有什麼急事,看把你弄成這樣!”小麗微笑着對媽媽說:“我們教室的窗戶忘記關了……” 



雨中 標籤: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 雨中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