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上荷花700字作文

愛上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的時候我因為家裡貧苦,母親又有了弟弟和妹妹,沒有能力撫養我,父母本來想要把我送給人家當孩子,這樣家裡少了一個人就少了一份壓力。就在父母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的姑姑主動提出要幫我的父母撫養幾年等家裡的經濟情況好一點之後再把我給接回去。我就這樣跟表姐表哥住在了一起,跟父母一起生活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見過荷花這樣美麗的植物,我見過許多的植物,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到底是哪些,來到姑姑家以後我發現在這裡生活最美麗的風景就是那座橋下的荷花了。

  我每天放學都要跑到那座橋下去玩耍,主要就是為了去看一眼那長滿紫色紅色的荷花池。那些荷花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我從來都沒有見過有人來管理它們,它們就那樣自由的生長在那裡,哪些荷葉的綠色把那荷花襯託了起來,讓人感覺這個荷花池特別的優雅,有的時候我看了之後都會讚歎那荷花的美麗,荷花的魅力真的特別的大,每次我去看了之後都會捨不得離開那裡,連自己要寫作業都可以拋到腦後,不得已的回到家中才發現自己要趕作業了。荷花不僅美麗還特別的堅強,我很佩服它們的品質,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它們一樣。

  那一天下了大雨,我還是忘不了要去看一眼荷花,我覺得我愛上了姑姑那裡的荷花,也許那裡是讓我最留戀的地方吧!我撐着雨傘來到了這個熟悉的荷花池,發現那些荷花都特別挺拔的立在那裡,沒有一絲絲的傾斜,也許它們想要告訴那些雨滴它們很堅強,即使雨滴的重量很大,它們也不會在雨滴的面前低頭。它們接受了雨的洗禮之後變得更加的堅強了,變得更加的吸引人了。

  很多人都喜歡牡丹,因為它鮮艷因為它妖媚,但是我喜歡荷花,她雖然沒有像牡丹那樣的芬芳,那是因為它低調的生活着,它的芬芳只有別人靠近它的時候它才會被發現,它很堅強不會像牡丹那樣婀娜多姿,因為它覺得那些沒有用,在風雨中很容易就會被打敗,失去美麗的容貌。我發現我愛上了荷花。



愛上荷花 標籤: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愛上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