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的節日300字作文

爸爸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聽過《父親》這首歌,它的歌詞和弦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歌詞中寫道:那是我小時侯,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是呀,父親就像我們成功的梯子,像我的引路人。

  今天是父親節,我要給爸爸獻上最真誠、最真摯的祝賀,祝爸爸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父親節前,我已經製作好了一張賀卡,上面畫著三個桃心,代表着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還寫了一些祝福話,我把它寄到爸爸單位了,想給爸爸一個驚喜。也許爸爸收到高興的不得了,也許爸爸會誇我懂事了,也許爸爸以為我忘記了,但是他又會在父親節的第二天上班時收到我的賀卡,希望爸爸收到我的禮物喜歡它。

  爸爸,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里,女兒祝您天天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爸爸的節日 標籤: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