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 

  南園小學四年級 黃悅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鶴山市,那裡有美麗的風景。  

  每當到了早上,人們都聚集在北湖,那裡不僅美麗,還很涼快,很熱鬧,所以鶴山的人很喜歡去北湖散步。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北湖遊玩。我們剛進北湖,一陣清風就迎面而來,吹起湖面微波粼粼。柳樹擺動着柳條,好像柳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頭髮,柳枝也擺動着柔軟的腰肢,像風姑娘的長辮子,美麗極了!北湖的周圍圍繞着一排翠綠的大樹,好像給北湖套了一個小花環。北湖旁還有一片草地,一片綠色的草地像“風之子”的綠衣。啊,北湖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 

  我的家鄉也有許多的社會活動。每當夜幕降臨,有些老人就會來到北湖廣場的空地上做熱身運動,想長命百歲;還有一些人跳舞,跳交際舞是最流行的,一男一女手牽着手,踏着拉丁舞步就扭動起來了。 

  我們廣東的小吃也很多,有煎堆、有米粉、還有河粉……我們這的水果也很多有香蕉、蘋果、雪梨…… 

  啊,我們廣東的鶴山真是獨一無二、別具一格啊!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