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門前的那條小河500字作文

門前的那條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門前有一條小河,那條小河非常長,從後山上一直朝門前流過,流得速度不是很快,小河裡有一些魚蝦,都是特別小的。那條河的源頭,便是繞過山,那邊有一條瀑布,瀑布上游下許多小魚和小蝦,所以那條小河也有那麼多魚和小蝦。我家門前的小河很清澈,也很清涼。

  每一次夏天,夏日炎炎時分,我便會和一些小朋友到那條小河邊捉魚抓蝦,每一次,我們都會玩得特別開心。那條小河很清冷,我們每一次都會脫下鞋子,擼起褲腿,之後便會跳下去洗腳,小河的清涼,從我們的小腳丫緩緩流過,特別舒服,特別涼爽。在小河裡泡久了,都不願出來了。

  我家面前有一條小河,每次秋天的時候,楓樹的楓葉便會飄落,天空就像飄下一朵朵紅艷艷的火,楓葉落進小河裡,順着河道一直走,走到很多人家門口,穿着那一身填滿紅楓葉的衣裳,向我們打招呼啦!我們很喜歡這條小河,我們也常常會給它們換一身普通的睡衣,讓它們安安靜靜的睡覺。

  冬天時,小河便會被冰雪給覆蓋住,那時候,我們可以看着小河變得晶瑩剔透,就像寶石一般美麗。我們會站在小河上面嬉戲。小河接受冬天的洗禮,給了它一身雪白而美麗的衣裳,就像白天鵝一樣美麗,它立在我們每家每戶門口,向我們打招呼,讓我們看看它的美麗。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每過一個時節,它便會換一種美麗,它不僅僅非常清涼,而且還很清澈。我們每家每戶門口都有它,它一直延綿不斷地留着,每天和我們招手呢!



門前的那條小河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一條小河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