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1100字作文

我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校園景色

  我們的校園 廈門市濱北小學  四年(2)班

  鄭寒雲   我們的校園,叫濱北小學,它坐落在狐尾山東部,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我平時從東門上學,從東門進入學校,一片廣闊的下操場映入眼帘,下操場上面有許多籃球架,是個很大的籃球場,籃球場四周綠樹成蔭。下課時,我才有機會看清它的真面目,那時一株株茂盛的芒果樹,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樹葉真綠得可愛,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現給我們看,說不定有鳥兒在上面築巢呢!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鳥的天堂》這篇課文里茂盛的大樹。籃球場邊是一塊運動器材區,在這個地方,同學們可以鍛煉身體,可有意思了! 走過一段台階,就到了我們的上操場,上操場中間是寬闊的足球場,足球場上的小草綠茵茵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橫卧在足球場上。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玩耍,有的練跑步,有的做遊戲,還有的跳皮筋,玩得可開心了。足球場四周圍着一圈塑膠跑道,既像紅色的地毯,在歡迎新來的同學;又像環島路的五線譜,看着看着,我彷彿聽見了美妙的音樂。上操場的東邊是一個大舞台,每當元旦、國慶節、六一兒童節,都要用到它。我真盼望着節日里可以欣賞到舞台上表演啊!操場的西邊,是國旗台,周一都會舉行升旗儀式。

  操場的正前方,是那紅白相間的教學樓。教學樓有四棟,每棟有六層,每層又有一間辦公室和四個教室。教室里有許多先進的設備,其中最為先進的是交互式大屏幕,聽老師說,一台交互式大屏幕全廈門也只有我們濱北小學每間教室一台的,別的學校都只有一兩台,濱北小學也是廈門市規模最大的學校……聽到這兒,我禁不住為我們先進校園感到驕傲。

  我們教學樓還有電梯,電梯可以讓我們搬運東西時更加方便。上課時,教室里傳出悅耳的朗朗的讀書聲。每條走廊上都種了許多植物,綠化了校園。放眼望去,一片紅白之間夾了一片綠色。 再看樓下的小花園,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樓下的小花園,由一塊紅磚地建成,大課間時,同學們在那兒玩耍。在小花園中間,是一片草地,草地中有一些花草樹木,有鮮艷的花,嫩綠的草,以及高大的樹,這些植物招蜂引蝶,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把校園裝飾成了一個植物園。 學校4號樓是一個多媒體的教學樓,科學室、美術室等教室都在4號樓。4號樓最不可思議的還是多媒體教室了。有一次我們經過多媒體教室,王老師說:“多媒體教室是一個和電影院一樣大的教室。”同學們頓時“哇”起來,幾乎連老師的聲音都聽不見了,還有同學紛紛議論着…… 學校的正門是北大門,北大門靠在狐尾山邊,比東大門大得多。北大門邊還有停車場,停車場里停滿了車…… 這就是我們的濱北小學,美麗、開闊、整潔、先進。我愛我們的校園,要好好愛護校園裡的每一件東西,讓校園永遠美麗!

我們的校園 標籤:我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