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有“五俠”800字作文

班有“五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們的教室里,坐着五位鮮為人知“大俠“,想知道他們是誰的話,就往下看看吧!

  第一俠“賴皮俠”

  有一次,吳瀛海犯了“滔天大罪”,被老師喚去質問。當同學們去叫他時,他就當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聾子,那個喇叭放在他耳邊亂吹一陣,他也沒有絲毫的反映。最後,還是幾位力氣大的同學硬把他拉過去的。由於去遲了,吳瀛海被罰擦辦公室地板。好多人都圍在辦公室門口看熱鬧,羞死他了。看到他出來時,臉紅的像個超大番茄。

  第二俠“洒水俠”

  包錦帆學習爛的不行,但玩起來可是昏天黑地。一天,由於作業多。好不容易撈到一個能玩的下課。男生們都閑着無聊,這時,包錦帆拿起一把剪刀,在自己的水瓶上戳的兩三個洞。再把水瓶倒着放在防攔外,霎時,水瓶里的水立馬像噴泉一樣往外涌。樓下被潑到的同學氣憤的往上看,他們就逃之泱泱。最後,被清潔工阿姨發現了扭送到榮老師那裡。

  第三俠“調皮俠”

  王亦舟這個大調皮俠。上次,我正在寫作業。王亦舟先是朝我笑笑,然後就拿起我的鉛筆盒就跑。我不得不放下筆,追上去。他跑到防護欄那,把我的鉛筆盒放到防護欄外。我急的大叫。這可是頂樓啊!樓下的幾位“大哥大姐“們還以為我們樣跳樓呢。過了一會,王亦舟繞了學校一圈。喝,我跑的氣喘吁吁。他才把鉛筆盒還我。哎!

  第四俠“可愛俠”

  可愛似乎是曹雨陽的專利。我上次問她一件事,她大概沒聽清楚,把臉向前伸了伸。那樣子嚇了我一跳,哇!活像一隻小企鵝。她不僅外表可愛,話語也可愛。有一次,我問她:“你爸爸在哪工作?”她想了想,說:“在地球上啊!”當場把我雷到。

  第五俠“香蕉俠”

  香蕉俠並不是他像香蕉,也不是因為他喜歡香蕉。而是因為一件事。上次,張有趣從班裡出來。正巧踩到一塊香蕉皮劃出老遠。結果剛走兩三步又踩到一塊香蕉皮,又滑出去花了一個圓摔倒在地。笑的我們肚子都痛了。

  我們班正是有了這五俠,生活才富有樂趣。



班有“五俠” 標籤:“五一”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