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古怪的弟弟600字作文

古怪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超古怪,超討厭的弟弟,這不剛受了他的氣,跑到網上來盡情抒發了。(我就不信作文就必須只能是褒義,不能有貶義的)哼。要說我這弟弟蠻橫無理,桀驁難訓。很會整人,不把你整得落花流水,他誓不罷休。

  我這弟弟古怪就古怪在我(或別人)把他不小心碰到百分之零點零一的軀體,他就會使出他的哭功。在地下打滾,號啕大哭。哭得那是驚天地,泣鬼神。把左鄰右舍都驚動了。弄得別人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緊接着便是迎面而來一陣家長劈頭蓋臉的罵聲“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怎麼把弟弟弄哭了”有時弟弟太過分,把家長惹動怒了。連家長也不向著他的時候。他就會鬧絕食呀、摔東西呀什麼的。鬧得我們這些被害人還要乖乖的把飯送過去,並安慰他。但他自己在外玩耍時摔交,弄得滿身是泥污,即使碰出血也一點都不會哭。哎呀,可真麻煩,這不擺明了要整人嗎。和他在一起不吃虧才怪。

  記得有一次,我帶他出去玩。他呢,故意去惹一位在一旁玩的小男孩。弄得他倆打得難分難捨。我正要去勸阻。不料我那弟弟一把將小男孩推倒在地。小男孩立刻哇哇大哭起來,他的母親聞聲而來。弟弟不知所挫,生怕會被家長罵,也大哭起來。裝得那是一個字:像。併當着那位男孩母親的面指着他那絲毫沒有受傷的腿說:“他踢了我一腳,好痛。”弄得那位母親也不好意思罵他,只得調解紛爭。哎,我這弟弟多不老實。

  沒辦法,為了不掉入虎口,我只得步步為營,小心謹慎。弟弟性情古怪,另人討厭。我以後日子不好過,只得小心翼翼。弄得我像紙老虎似的。倒霉呀。



古怪的弟弟 標籤: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