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戰士500字作文

未來戰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早上起來。迷迷糊糊的看見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人,只見他身穿一身白銀服,藍色頭髮,手拿一把激光劍,居然還長着一對大翅膀。我滿腦子疑惑——他是誰呢?我驚異的問着他:“你是誰呀?”他微笑着對我說:“我是從2996年來的,我叫阿修斯,也是未來戰士”“我們那時的地球已經被羅法佔領了,需要一個2011你的小朋友來幫助我們。”後來他告訴我,原來他們必需打敗羅法,星球才能恢復安靜,於是我們坐上時空機,來到了2996年。這時地球已傷痕纍纍了,骯髒的垃圾遍地都是,荒地上寸草不生,戰火的硝煙已經綿延到整個世界了。這時,走來一個滿面邪惡的人,阿修羅說:“快跑,他是羅法。”我出了一身冷汗。但是怎麼會跑得了呢?我們很快被抓住了。

  羅法把我們帶到一個洞穴里,詢問我們2011年的地球怎麼樣,我如實告訴了他,沒想到他居然冷笑一聲:“我要毀了它。”我又嚴肅的對他說:“尊崇自然、敬畏生命尊天重地、敬天愛人判天地之美、析萬物之理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為了地球上的生命-拯救我們的海洋,保護藍天碧水。”

  落法聽了以後,終於悔恨了,2996年終於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河南省濮陽市王助鄉西郭村小學四年級:魯紀鑫



未來戰士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