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同學700字作文

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哦,同學,親愛的兄弟。———”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的同學陳修坤。我和他一起玩的時間有兩年了,也算是鐵哥們了。下面看看我和他的事。  

  第一年  

  開學第一天,我和他恰巧是同桌。班主任馮老師讓我們各自介紹姓名和年齡。當說到我時,全班幾乎驚呆了!我說:“我叫袁泉,今年5歲了。”(因為小學新生入學的年齡是要滿六周歲。)只有一個人沒有驚呆,他就是陳修坤。他和我同年同月出生,緣分哪!  

  開學第二天,我們正式上了第一節課。那是一節語文課,我到現在還記得是《春筍》。課堂上,陳修坤悄悄對我說:“你知道鬼在哪兒度假嗎?”我說:“不知道。”他說:“死海。”我哈哈大笑,完全忘記了是在課堂上。“出去!”馮老師用超大聲的嗓子喊着。我真想砍了陳修坤!  

  一年過去了,我憑着優異的成績進入了班級前十名。那時候,老師嚇唬我們說,只有班級前二十名的同學才能升級。我大喊:“終於考上二年級了!”陳修坤也喊:“終於考上初中了!”我喊:“終於考上博士后了!”  

  第二年  

  我和陳修坤依然還是同桌。當我看了一眼語文課本時,立馬暈倒,因為二年級的課本生字更多!文章更長!我這時候再去看陳修坤,怎麼不見了?原來,他比我更慘,嚇的藏在了桌子底下,哈哈——  

  又一年過去了,我又憑着優異的成績考進了級部前兩名。我大喊:“終於不上二年級了!”陳修坤無語。三年級來了,我在班內尋找陳修坤的身影,可是卻沒有他。我又到其他班級去找,還是沒有。“他骨折了,住院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潸然淚下——  

  又半年過去了,我已經是第一名的學生了。我大喊:“三年級快解放了!”但是班內卻沒有人和我一起喊——  

  “哦,同學,親愛的兄弟。———”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的同學陳修坤。不知道他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什麼時候再回到校園,我們一起學習,玩耍呢。 

同學 標籤: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