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禮物500字作文

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禮 物  

  表妹貝貝的生日快到了,我該送她什麼禮物呢?  

  我知道貝貝喜歡吃零食,四歲的她把零食看得比吃飯都重要。每次我去的時候,都能看到五花八門的零食堆放在那裡,可她有時連看都不看一眼,我想她不缺少這些,也並不真的喜歡這些。  

  我還知道貝貝喜歡玩具,什麼“小貓釣魚”啦,“貝莎公主”啦,“巧克力魔豆”啦,還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玩具擺滿了她的房間。可是她每樣玩具只玩一次就不願意再玩了,那些可憐的玩具只能被堆放在那裡。我想,她可能不是真的喜歡。  

  那送她什麼呢?她究竟喜歡什麼呢?

  對了,每次貝貝和我玩的時候都會纏着我給她講故事。她聽故事的時候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小手托着臉蛋,專心地聽着,還不許大人打擾我們。她會一個接一個的讓我講,哪怕講過的,只要她覺得好聽就再講。我知道了,貝貝喜歡聽故事,我就送故事書給她!可是我自己沒錢,不能給她買新的,但是我可以把保存完好的、嶄新的故事書送給她,相信她一定會喜歡的!  

  於是我精心的挑選出兩本書——《海鷗姑娘》和《智斗大灰狼》,在書的第一頁空白里我寫上對她的祝福——“祝貝貝天天開心,快快長大!”  

  禮物準備好了,我期待着貝貝的生日快點到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收到禮物時高興的樣子,說不定她還會說:“小姐姐,給我講個故事吧。”  



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