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快樂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睜開惺忪的睡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記得老師交代今天照常上課,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會過的怎樣呢? 

  整個上午都是“沉悶”的課,難道這個“六一”就這樣鬱悶?就在臨下課的時候,班主任終於帶來了好消息:為慶祝“六一”,下午大家帶好自己想交換的書,第三節課舉行買書、賣書和換書活動。這個消息就像在夏日午後沉寂的池塘投入了一塊石頭,同學們一個個歡呼雀躍起來。 

  中午,我挑了兩本自己看得比較熟的書。下午第三節課,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帶來的書,熱情地向同學介紹起來,霎時,教室里一片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活動進行得熱火朝天。同學們買的買、賣的賣、換的換,大多數同學都推銷出了自己的書,又得到了自己喜歡的書。我也交換來兩本不錯的書。活動結束時,同學們一個個歡天喜地而歸。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不但讓我們多了個獲得知識的機會,也讓我們體驗了生活——這個“六一”也快樂! 

  (感謝爸爸的大力斧正,呵呵。)

快樂六一 標籤:快樂六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