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請您留下!400字作文

老師,請您留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黃老師相處一年啦!黃老師雖然個頭矮,可是她對我們教導有方。她的諄諄教導總是歷歷在目,一個突然的離開讓我就像掉了一樣東西,永遠找不會來了。就像上學期嚴老師和姚老師的離開一樣,嚴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生活老師,姚老師也一樣,還有姚老師說過,這個春天一定會來看我們的,可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幾個月的時間,姚老師還是沒有回來,而且也沒有和我們聯繫了。我想是不是姚老師已經把我們忘記了呢?這個問題讓我半信半疑,姚老師是個愛同學的老師,怎麼可能不喜歡我們了呢?但是姚老師為什麼一直不和我們聯繫呢?真是太想見到她了,那怕聽聽她的聲音也好!現在黃老師也離開我們,我們怎麼捨得呢? 

  當我寫下這封信的時候,早已淚流滿面,同時,也流下了悔恨的眼淚。雖然我有點調皮,但是請您相信我一定會改的,我們以後一定很乖的,不會惹老師生氣了,您留下吧!我們需要您,請您不要走!黃老師我們愛您,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周戀

老師,請您留下! 標籤: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