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停泊島旅遊記300字作文

停泊島旅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五月二十四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家人到停泊島遊玩。我和弟弟都興奮地手舞足蹈。然後我們乘坐爸爸的老爺車出發。

  不久,我們到達目的地我們先將行李搬進度假屋裡。我們在度假屋裡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我們換上了泳衣。我們去游泳了。

  我們在海灘上散步。潔白的沙灘,平靜的大海,十分美麗。爸爸和媽媽坐在草席上聊天。我和姐姐快樂地在海里游泳。旱鴨子的弟弟則在堆沙堡。許多遊客躺在草席上做日光浴。

  然後,爸爸興緻勃勃地向管理員租了五艘獨木船。我們穿上救生衣。然後我們開始划船了。起初,巨大的風浪,使我難以控制獨木船。但是經過對划船有經驗的爸爸的指導后,我懂得控制獨木船了。

  接着,我們一同去潛水。我在大海里看見了許多珊瑚和熱帶魚,有小丑魚、蝴蝶魚等。我感到很榮幸。因為我能夠看到這麼美麗的海底世界。

  我們應該要好好地愛護環境。我感到很高興,因為這旅程真讓我大開眼界。

停泊島旅遊記 標籤:旅遊記作文 北京旅遊記作文 太空旅遊記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