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隻小老鼠300字作文

三隻小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隻小老鼠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有三隻小老鼠正在閑逛。它們嬉戲、打鬧着,到了一個山坡,一隻小老鼠建議:“我們滾成球形,看誰最快到山坡下!”另外兩隻小老鼠答應了。 

  它們一齊滾了下去。其中一隻小老鼠先到,發現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招呼另外兩隻小老鼠過來一起吃了它。吃飽之後,摸着圓鼓鼓的肚皮,小老鼠們又想試一把漂流,可是,用什麼來做船呢?小老鼠們苦思冥想,絞盡了腦汁。最後,它們把目光移向了西瓜皮,西瓜皮不就可以做船嗎?於是,它們把船推到了河裡,一起跳了進去,開始漂流了! 

  太陽公公暖暖的照着小老鼠們,它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其中一隻小老鼠先醒了。覺得很餓,又沒什麼吃的,於是啃起了自己腳下的“船“。慢慢地,河水從缺口涌了進來。小老鼠大叫:“河水湧進來了!”另外兩隻小老鼠迷迷糊糊的說:“什麼進來了?”還沒等小老鼠說完,它們就已經葬身河底了。

三隻小老鼠 標籤:一隻小老鼠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