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魅力500字作文

愛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人是多麼卑微,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溫暖的話語都會讓人感動,讓人珍視。因為那裡面包含了一種愛,一種關懷。 

  每次失敗后,媽媽總是拍拍我的背笑着說:“不怕,再來。”然後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 

  風好涼,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剛考完試,有一種不可言狀的預感--我考砸了。我忐忑不安的熬過了一天又一天。終於,成績單下來了,我忙擠過去看,一個天文數字映入眼帘,我猶如挨了當頭一棒,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尾數,便如蔫了的花兒坐到了座位上,心裡一邊又一邊的想着這個天文數字--400。以我的實力應當在前100名的,可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我該怎樣跟父母說。進入初中,父母對我的要求越來越嚴了,可是現在......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回到家,我忐忑不安,媽媽終於開口了:“考的怎麼樣?”我無言以對,只是用手捏着衣角低下頭來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眼角抽動了一下:“是不是沒考好?”頓了頓她嘆了口氣笑着說:“不怕,再來。”然後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我對自己說:“以後一行要加倍努力。” 

  就是那句話激勵我不斷進步,讓我學會克服困難,學會不對自己放棄。那句話,讓我學會面對困難,學會面對失敗。媽媽的話,是我永遠的珍寶,它會讓我受益終生。

愛的魅力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詩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