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牛貓300字作文

牛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婆家有一隻貓,非常非常胖,看着它你會想起大肚子孕婦,我叫它“牛貓”。

  “牛貓”的眼睛很藍很藍,眼珠子白天眯成一條線,晚上就圓圓的了。它還是一個“捉迷藏”高手,我們常常找不到它。“牛貓”的警覺性很好,如果你站在它後面,它會撒腿就跑,彷彿身後也長了眼睛。

  每當我吃飯的時候,“牛貓”就會跑來,在桌子下面轉悠,“喵喵喵……”叫個不停,似乎在說:“主人,我餓了,給一點東西吃吧!”如果你還不給的話,它就會冷不丁躥到椅子上,迅速叼起一塊肉,跳下椅子就往外跑。我拿着一塊肉丟給它,我還沒有扔下去,它就伸出兩隻前爪來搶。它那麼讒,招來外婆的罵:“走開,讒貓。”外婆將飯菜放到柜子里,不讓“牛貓”偷吃,可“牛貓”很機靈,總能找到一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到食物。

  在外婆家的三天,我總逗它玩。我很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