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太陽會變顏色450字作文

假如太陽會變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太會陽變顏色,那麼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更溫暖,更溫馨,和自然的景色搭配起來,那一定是一幅美麗而又好看的圖畫。

  假如太陽會變顏色,我要把夏天的太陽變成綠色的,綠色的樹林,綠色的街道,綠色的陽光,在這綠色的環境中,你沒有覺得有一絲絲涼爽嗎?

  假如太陽會變顏色,我要把秋天的太陽變成金色的,因為翻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到處都是收穫的景象,農民伯伯臉上都堆滿了笑容,金色的太陽像一塊塊黃金,閃閃發光,使我們都有豐收的感受,那麼大家都會很喜歡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

  假如太陽會變顏色,我要把冬天的太陽變成紅色,冬天,天氣很冷,如果有一個紅彤彤的太陽高掛在天空,不是覺得暖和些嗎?

  咦?春天的太陽會是什麼顏色?噢!我要把春天的太陽變成彩色的,因為春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

  假如太陽會變顏色,千變萬化,五彩繽紛,將把世界點綴得更加生動。假如我幻想成真,那該有多好啊!

  四年級:wllingli



假如太陽會變顏色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不會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