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生日500字作文

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我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一大早,我就拿着禮物,準備到牛童家,為她過生日。你想知道禮物是什麼嗎?嘻嘻,我先不告訴你,一會你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到了牛童家,一進屋,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牆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桌上放滿了好吃的,再加上那些禮物,都快要把桌子壓“趴”下了。在牛童的屋裡,他正在和同學們做遊戲。一看見我來了,連忙跑出來迎接我。我把禮物遞給她,說:“祝你生日快樂!”。她雙手接過,面帶微笑的說了一聲謝謝,我應了一聲:“不客氣。”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已經11點了,馬上就要吃飯了,我們急忙拿着錢,準備去領蛋糕。不一會,就把蛋糕領回來了。 

 “孩子們,吃飯了。”牛童的媽媽催到。“來了。”我們洗好手,坐在椅子上準備開飯。 

 好不容易吃完了菜,我們都興緻勃勃的準備吃蛋糕。這時,牛童的媽媽已把蛋糕端到了桌子上。“今天是牛童十歲生日,就插十根蠟燭吧!”不一會,十根蠟燭就插到了蛋糕的“身”上。“來,牛童,先許個願吧!然後再吹蠟燭。”我叫道。隨着美妙的生日歌,牛童已許完了願,只聽“唿”的一聲,十根蠟燭已經被我們全部吹滅。切好了蛋糕,也不知是誰那麼缺德,把蛋糕抹到了我的臉上,這時,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我跑到鏡子邊一照,原來,我變成了小花貓。我也哈哈大笑起來。隨後,大家一個接一個,把蛋糕抹到了別人的臉上。不一會,我們就都成了小花貓。大家笑的前仰後合。 

 今天,我高興極了!

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