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光輝的旗幟》讀後感300字作文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拿着一本《光輝的旗幟》這本書,仔細的打量,這本書書的封面都是鮮紅的顏色,上面還寫着“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我心想:這本書肯定和革命烈士有關的吧!這本書是怎麼樣的呢?我好奇的打開了書。

  我認真的翻閱着,裡面有好多文章,有游南湖聽歷史,有“誓言牆”留言,還有走進岡山……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篇---幸福生活來之不易了!

  這篇文章在寫:抗美援朝戰爭結束后,志願軍戰士凱旋迴國。志願軍戰士們都已經很衰老了,“雛鷹”打算要去看望這些戰士們。77歲的老戰士徐奶奶曾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是呀,就是有這些革命英雄,才有現在的幸福生活。

  我讀了這篇文章,才懂得了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奉化市錦溪小學四年級:鍾凌宇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標籤:光輝的旗幟作文 光輝的歷程作文 光輝的足跡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