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眼睛600字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於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頭深褐色的捲髮披散在肩上,有時她把頭髮盤起來,顯得很有精神,讓人有一種精明幹練的感覺,她有一雙嚴厲中隱藏着愛撫的眼睛,這雙眼睛不大,但卻很有神;這雙眼睛看起來很普通,可你不要小瞧了這雙眼睛,因為她能表達許多情感,還會“說話”呢!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數學課,忽然外面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儘管我知道那是中心醫院又送來需要急救的病人了,可是,我的眼睛還是不由自主地“飄”向窗外……。這時,我覺得有一雙眼睛正在盯着我,我轉過頭來,發現於老師正默默地看着我,那雙眼睛彷彿在說:“你怎麼溜號了?”我不由得臉紅了。

  還有一次,我們在上自習課,教室里靜悄悄的,連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這時,來了一位家長,於老師就走到教室門口,與她談話。這時,教室里的同學有的在竊竊私語,有的在小聲說笑,還有的同學乾脆在紙上畫起了漫畫,邊畫邊議論着……剛才,同學們認真學習的氣氛,剎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於老師回過頭來,用責備的目光看着我們,她的眼睛好像在說:“怎麼又講話了,認真寫作業吧!”同學們明白了老師的眼神中想表達的話語,教室里恢復了平靜……

  現在,我們與於老師相處快兩年了,她的眼神讓我倍感親切,像媽媽一樣,時而嚴厲,時而溫柔……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四年級:何思諾

  



“會說話”的眼睛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