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教室里的“不速之客”300字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午飯開始了,同學們又像往常一樣,捧着熱氣騰騰的飯菜狼吞虎咽起來。突然,一隻多事的小麻雀飛了進來,幾個眼尖的同學立即高聲尖叫起來。不叫還好,這一叫就引發了全班同學的恐慌。麻雀飛到哪兒,哪兒就傳來一陣陣尖叫。有人說:“麻雀要吃我們的飯菜,可不能讓它搶走哇!”還有人說:“麻雀身上的羽毛會掉在菜飯中,很不衛生。”更有甚者,說麻雀會攜帶禽流感,當心被傳染!可麻雀卻毫不理會人們的議論,繼續“我行我素 ”,在教室里飛來飛去,似乎在尋覓可口的美味佳肴。同學們的眼球全被麻雀吸引去了,再也無心吃飯,紛紛放下筷子,有幾個同學甚至躍躍欲試,準備上去抓捕麻雀呢。突然間,“啾”的一聲,麻雀飛走了,教室里頓時發出一陣嘆息聲。 

  教室里重新平靜下來,同學們又捧起飯碗開始吃飯。可惜的是飯菜都涼了。唉,一頓美味佳肴就這樣被一隻小麻雀攪了。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