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杯子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杯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年我爸爸回來了,媽媽一見到爸爸回來了!就大聲喊:“寧寧,快過來,你爸爸回來了,他給你買了一件禮物! 

  我一聽見爸爸回來了,就飛快的跑到爸爸跟前,問:“爸爸,你怎麼現在才回來?”爸爸說:“我去給你買禮物了呀,你瞧這就是我買給你的禮物!”當我看到那隻杯子心裡就像是躺在溫暖的懷裡! 

  第二種原因是因為它長得非常可愛,他的眼睛園溜溜的,嘴巴張的像柿子那麼大,像一條“貪吃蟲!” 

  過了幾天,爸爸走了,可我還是覺得爸爸一直在我身邊,我的心裡話都對它說,它就這樣使我天天非常快活! 

  可是,好景不長,在我讀二年級的第二學期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它打碎了,從此我不像以前天不怕,地不怕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那隻杯子! 

  張宇寧寫於2004年12月16日中午 8歲

  ( 一字未改)

我喜歡的杯子 標籤:杯子作文 杯子的自述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