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面對錯誤600字作文

面對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小學部)四年級三班  許芹芹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錯誤。可最讓我忘不了的是二年級數學考試犯的錯誤。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天,數學老師——曾老師抱着試捲走進了教室。剛跨進門口就說:“這此考試考得不大理想,試捲髮下去自己看一看。”聽了這句話,我的心忐忑不安,組長走到我面前,我知道,災難來臨,但又不能不去拿這張災難試卷。我雙手發抖,緊緊張張地接過組長遞給我的試卷。幸好組長沒有看我的分數,因為我只有63.5分。“70分以下的人站起來。”這句話從曾老師的口中說出。我想:這下慘了,多丟面子呀!同學們紛紛站了起來,我還在問自己:“站起來嗎?”最後我決定不站起來。下課後,我的心好像被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的好朋友方盈問我:“我考95分,你考幾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考……63.5……分。”“哎呀!”她愣住了,“我還以為你考比我多分呢!”我低着頭。她又問:“老師說70分以下的人站起來怎麼不見你?”我說:“我怕……怕……”“怕什麼,如果你不站起來,你就是一個不誠實的孩子呀!難道你想作一個不誠實的孩子嗎?快去跟老師說。”第三節課後,我到了曾老師的辦公室,對曾老師說:“老師,您上課時說70分站起來時我沒有站起來。您可以原諒我么?”老師親切地對我說:“當你跨出這個辦公室門口,你一定會發現。”當我跨出辦公室門口,我覺得那塊大石頭已經離開了我,我輕鬆多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誠實不可缺,能夠改正的精神更不可沒。

面對錯誤 標籤:面對錯誤作文 錯誤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 犯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