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直很嚮往當一位能唱出美妙歌聲的歌唱家,能發明出各種東西的發明家,多才多藝的藝術家,給人們生活帶去知識的作家……;我有許多的夢想,可我最想當的是為人民造福,為祖國驕傲的科學家。

  我們的祖國中國,雖然只是一頭東方睡獅,但是,只要睡獅一旦醒來,它就會震驚全世界,讓美國知道我們中國的實力。我常常看新聞,所以知道許多事情,前不久,我們中國又成功發射了神舟九號,還有個叫劉洋的女宇航員也登上了太空,這是我們中國第一個登上太空的女宇航員啊!難道我們就不能為祖國的將來加把力嗎?所以我想當科學家。

  在我的心中有祖國有未來,還有當科學家的夢。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我就會把玉米種得比暖瓶還大,把桃子種得和盤子差不多,增進祖國的農業發展;解開所有的未解之迷……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棄這個夢想,因為我是祖國的花朵,我是祖國的未來,我要讓祖國成為“東方雄獅”,讓祖國不被別人消滅。

  四年級:鄧佳欣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