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劉小霆。他的眼睛大大的,忽閃忽閃的,給人種特別機靈的感覺;他的耳朵大大的,就是典型的招風耳,更絕的是就連他嘴巴也是大大的。你瞧!他的長相是不是特別有個性啊。他可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有一次,上課了,這節是什麼課呢?我一看課程表,哦!原來是人人都喜歡的—信息課。課上,老師讓我們用電腦畫動物。同學們有的畫魚,有的畫熊貓,還有的畫狗……而我畫的是老虎,劉小霆畫了數十隻金絲猴和三隻長臂猿,還加上了一隻很搞笑的猴子配圖。那隻搞笑的猴子被命名為“阿M”,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是劉小霆專門用來暗指另一個同學小明的。他還在圖畫的左下角畫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此處有阿M已經失蹤,請遇阿M的人撥打:400-123-798-546熱線,會有重謝。當老師觀賞同學們的作業時,大家都看到了劉小霆的畫,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寫到這裡,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說道大方嘛,這劉小霆還是非常大方的。 

  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時,我忘了帶蠟筆。坐在旁邊的他知道我的狀況之後,把超級貴的 “晶之彩棒”18色蠟筆借給了我,並說:“盡情用吧,就算弄壞了也沒關係。”我非常高興,心想:要是他某一天沒帶用具,我也一定把我的用具借給他。 
還有一次,他帶了兩杯檸檬水。聽說非常好喝,我和小高就是最先試喝的。我們是他的老朋友,從一年級起就是,還被其他人稱為“桃園三結義”呢!我們差不多每次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和小高分別喝了一口,都覺得好味道,就一起向劉小霆道謝。聽到我們說好喝之後,就有越來越多的同學來排隊向他要了。當然,最後有一些同學是沒試到的,劉小霆對他們說:“不要失望,明天還有。”眾人聽了,都異常開心,搶着要向他預訂。 

  這劉小霆真是又搞笑又大方!“搞笑”大家可以不用學,可是“大方”就是人人都應該向他學習了,對吧! 

  指導:王老師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