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同學名叫緯晨,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不大不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膚,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的成績在我們班15名以前的。所以,她不僅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翟緯晨唯一的缺點就是膽子可小。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緯晨約好了去“新悅讀”學校去考試。大概過了2個小時吧!我們都考完了,決定去長樂公園玩,來到長樂公園后,直往假山那兒跑去。“幸好還沒有人來爬”。我跑過去后說。我踩着石頭爬到了最頂端,緯晨卻只爬了一層。我鼓勵緯晨說“你不要害怕,很好玩的”。但是,她還是不敢上來,所以我們只好到別的地方去玩了。

  不過,緯晨有一個很好的優點。這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那是一次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和另一個同學要出去踢健子,正好山少了一個人,我們就準備叫緯晨,翟緯晨正在看一本書,看地可入迷了。我們幾個同學都喊着他,他還是在看書。叮鈴鈴,一陣鈴聲終於打斷了他看書。他對我們說:“下節課休息時一定跟你們一起玩”。但是,我們幾個堅信,他下一節課一定還會看書的。

  這就是我的同學——緯晨。你們是不是很想與她交朋友呀!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