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兔子300字作文

小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我有一隻小兔子,是媽媽給我過8歲生日時給我的禮物。 

  我十分喜歡這隻小兔子,他有一身白白的毛,紅紅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還有長長的耳朵。耳朵裡面是粉紅色的,還有一根根血管。真可愛!

  暑假到了,我把它帶到了姥姥家。平時我進姥姥家第一件事問好,第二件事是和狗狗點點、毛毛玩。可今天我卻只顧着小兔子,弄得點點一直向小兔子叫。

  每天,我都會拿一把草喂小兔子,有時我也會把它拿出來玩一會。可有時它也不聽話。一天,我把它拿出來玩,可是它如同被放開的牛-----跑了。我馬上起身追。2萬5千里后,我提着‘‘站立品’’上氣不接下氣地走了回來......

  點點十分‘‘愛’’它。每當我把籠子提到那裡,他就會扒籠子。有一次,兔子把尾巴伸了出去,點點立即咬了一口,兔子掉了好幾根毛。

  小兔子,我想對你說‘‘兔子兔子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小兔子 標籤: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