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假如我有一對有愛心的翅膀,我會幫助那些可憐的叫花子。輕輕一扇,讓他們住在一座豪華的大房子裡面,吃者山珍海味,擁有金銀財寶。如果哪裡有遇到洪水的人們,我會用力一扇,讓洪水沖向專做壞事的那些人,讓他們咽氣。 

  假如我有一對勇敢的翅膀,我會讓那些探險家們不在為了要去探險而感到害怕,我會隨時跟着他們,只要他們有危險,我會用我勇敢的翅膀使勁兒一扇,讓那些危險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還會用我這對翅膀去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讓他們住好房子、吃好的菜、穿好的衣、讀好的學校,讓他們衣食無憂。 

  我還要用這一對翅膀努力學習。我同學忽然跑過來了,氣喘忽忽的說:“等會兒要考試,快複習!”“啊。”我說完后,使用了我的翅膀,溜了。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對翅膀作文 我有一對翅膀作文 給我一對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