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糖果公主(3~)600字作文

糖果公主(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紫蝶揮舞着紫色帶,(紫蝶本身就會魔法),來到美麗的水果林,憑她多年在山上觀察的經驗和以她驚人的判斷能力,紫蝶選擇了一條偏僻的小道,順着光滑的石板,周圍一些張着血盆大嘴的古樹,紫蝶心中未免起了一絲怕意,走到小路盡頭,發現了一座奶黃色的宮殿,紫蝶深呼吸了一口,踮着腳尖,輕輕走了進去。 

 紫蝶剛踏入門玄,就害怕起來,別看這宮殿外表華麗漂亮,可是裡面卻是陰森恐怖,紫蝶好奇的望了望四周,這裡一共有五個牢房,紫蝶看看足跡,又望望牢門,找到了糖果公主們,她們被關在一個小的可憐的牢房,糖果公主們都沉睡着,為這氣氛也添加了不少凝重。老鼠在牢房裡四處下躥,要是糖果公主們醒着的話,早就被下暈了,可是現在,糖果公主們卻渾然不知情。 

 紫蝶本想一腳踢壞這牢門的,可她轉眼又一想:琴蝶決不會就這樣輕易放過我們,裡面一定有什麼詭計,我還是小心提防為好~想到這裡,紫蝶悄悄從兜里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瓶子,吻了吻,(這是人家紫蝶辛辛苦苦研製出來的舒化粉,能不心疼嗎!)紫蝶從裡面掏出白色的粉末,均勻的灑在牢門的四周,雙手合攏,默默地許了一個願,便靜心觀察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牢門開始變軟,慢慢融化,融成了一堆泥漿之後,紫蝶才放心大膽的走進去。紫蝶想把糖果公主扶起來,帶走的,可是她卻不經意的踢動了一顆小石子,驚醒了正在午休的琴蝶,她馬上披上披風,趕了過來,紫蝶一看情況不妙,便急中生智,吹了一聲口哨,一朵俏皮的小白雲飛了過來,她把糖果公主們扶到小白雲身上,自己架着小白雲飛走了,只剩下琴蝶在那裡氣急敗壞的大喊:"死丫頭,你多次破壞我的計劃,到時候我們新賬老賬一起算!哼!”

糖果公主(3~) 標籤:糖果公主作文 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 吃糖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