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筆袋350字作文

我的筆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筆袋,它是我在三年級轉到新學校買的。它陪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學期。它是深紫色的,在正面的右側用檸檬黃寫下了大大的一個No.1,正是這個No.1,才能鼓勵我的學習永遠都名列前茅。筆袋分為兩層,一層是主層,一層是附層。主層我專門放筆、尺子、橡皮、沙膠的地方。附層我專門放一些小物件。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忘記了帶筆,結果沒筆寫了,我驚慌失措。突然發現袋子里有一個筆袋,原來那正是我的筆袋。我在期末考試一般都不會帶筆袋,只帶筆,沒想到這次我竟然帶了筆袋。我帶着一份僥倖打開筆袋,oh yes!(^o^)/有筆!於是我便安心地開始了期末考試,那次我還得了全班第一名呢!

  我喜歡這個筆袋,因為它伴隨着我度過了許多個學習生涯!

我的筆袋 標籤:我的筆袋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的筆作文 筆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