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五指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五個團結的兄弟住在一起,一位兄弟有困難,剩餘的四個兄弟都來一起幫助它,有一個兄弟犯了錯誤,四個兄弟都會批評它,讓它記住這次慘痛的教訓,下次絕不再犯,這一次不知為什麼,五個好兄弟吵架了,而且吵的非常厲害,各誇各的能力大,本領高,誰也不讓誰。 

  大拇指說話了:“人民最光榮時,總要把我翹起來,你們說為什麼不拿你們做代表呢?” 

  食指說:“每次玩手槍、水槍、衝鋒槍、長槍、短槍……都要用我來勾板,你大拇指做這活不太熟悉吧!” 

  中指說:“你們別吵了,你們的本領還沒我大,你說說,每次站立的時候,為什麼不用你們來對準褲縫,誰稀罕你們這點技術含量”。 

  無名指插話了:“每一次都要往我手上戴戒指,代表永恆”。 

  小巧可愛的小拇指剛要爭吵,不知從哪蹦來一個皮球先生。皮球先生說:“你們誰能把我舉起來,就是最棒的”。 

  大拇指挺身而出,費了半天功夫,累了一身汗,只能推動,不能舉起,食指搶上一步,試了試也不行。中指笑了笑說:“瞧我的吧!”可是它紋絲不動,跟着小拇指、無名指也都試了,就是舉不起皮球先生。 

  這時皮球先生髮話了:“你們合起來一起試一試吧”! 

  五個手指互相點了點頭,大家一起使勁就把皮球先生輕而易舉舉到空中,皮球先生笑嘻嘻地說:“你們團結就是力量”。

五指兄弟 標籤:五指兄弟作文 五指山作文 五指爭功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